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Just 4 My Love...

傻佬...我真的很讨厌你...讨厌你在这个时候离我而去...讨厌你在这时候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我真的很讨厌你...为什么你要酱子对我呢?

刚才我无意间...看到了你和她的照片...也看到了你...我最想念的脸...我以为我已经不在乎了...可是当我看见那张最熟悉也最陌生的脸时...我知道...我的噩梦又回来了...那是我最不想要回顾的过去...

我知道...你不会回来了...我的泪...又流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很想说...死傻佬...你真的很笨...跟以前一样...都不会学聪明点的...笨笨的你...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快乐...看到你酱可爱的笑脸...我知道...我是一个输家...我输了...彻底地输了...你赢了...好吗?以前时常都是你让我...现在总算让你赢了...你开心了吧?

U r always the best in my heart...the days tat belongs u...is the most happiest life nw onwards...Jason...my love...take care......i wil quit frm ur life...i wil totally lost frm ur sight...bt...u wil always b kept in my heart...in my memory...i wil appreciate it always...thx u 4 let me knwing u such a special guy...goodbye...my love........................

[ 冷飕飕的风拼命赛马
遗失了你的眼眶
宇宙无声剧烈的摇晃
震碎了我的心房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
没有颜色没有光
你的背影变成一面墙
挡住幸福的眺望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见了我的爱
以后没有我在
也要快乐起来
不确定我是否有力量
度过这一段黑暗
但你一定别像我一样
对爱还是要渴望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见了我的爱
以后没有我在
也要快乐起来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不要枉费了这段爱
我唯一的期待
是你灿烂盛开
生命既不让我拥有你
会有更好的给你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前面是汹涌的人海
如果应付的来
请记住我的爱
如果应付的来
请记住我的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