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心痛の感觉.......

等下就没事了...是的...等下就没事了...等下就不会痛了...为什么 ?每个人都爱骗我...那种心痛的感觉...我受不了了...好痛好痛...为什么连他也要骗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他说过...他什么都会告诉我的...可是现在...我还可以相信他吗 ?好多天没跟他联络了...他很忙吧...assistant management...能不忙吗 ?啊......我是怎么了 ?我说过我会体谅他的...为什么.........谁可以告诉我...我还能怎样做 ?继续酱子吗 ?可以吗 ?我可以当做看不到...什么都不知道吗 ?不可以...我做不到...可是...我能怎样做 ?心真的好痛好痛...拜托你...求求你...别再用刀刺我的心了...好吗 ?心痛的感觉...没有人比我更清楚那种感受...我真的真的快撑不住了...我不知下一秒我会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来...我每次都告诉自己...等下就没事了...没什么好哭的...是不是 ?可是为什么 ?我的泪...总是不自觉的沾湿我的衣领...真受不了我自己...

Jason...你忘了我吗 ?你说过...你不舍得让我哭...可是...为什么我的泪往往都是为了你哭...你不要我了吗 ?为什么今天你给我的态度...那么的冷淡 ?是你太忙了吗 ?还是我多心了 ?那你...可以抽一些时间来关心一下我吗 ?我喜欢以前的你...喜欢以前温柔的你...我不喜欢现在你的态度...一点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发现...我好不了解你...我不知道你在干嘛...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可以告诉我...我该怎样做吗 ?告诉我怎样做你才不会觉得烦...告诉我怎样做你才会开心...我很累...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那种心痛的感觉...我不想再重复了...真的很累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senior,yuan lai ni yi you nan yo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