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为你写诗

今天考完数学...看了看手表...眼看还有15分钟的时间...闷=.=...真讨厌考试的时候...看到书就烦死了...望了望四周...看到还有些人在埋头苦干...有些也跟我一样...东张西望的...15分钟...对有些人来说太少了...但对有些人来说...15分钟就像15个小时那么久...而我则是二者...突然间...我想起了你...不知道最近的你...有没有因为我的消失而发现我的重要...工作真的很忙吗?我决定...我要为你写诗^^

[ 天又下起雨了
我又想起你了
想你是一种快乐
我的脚步在徘徊着
我在等待下一刻
让你知道我存在着
我好想念你
也好爱你
你能不能看看你的手机
看看我写给你的信息
告诉我 怎样才能对你好
告诉我 怎样才能逗你笑
我很想对你好
我很想逗你笑
可是我做不到
但我相信你看得到 ]

这就是我突然触感大发所写下来的...我第一次写的哦...不知写得好不好...我把它送给一位我想念的人...不知他会不会看到...但我希望他能够感受到我对他的心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情人写诗,不错啊~看了你的部落,不错啊!加油加油!!别不开心啊~既然他选择这样,就让他这样吧~我相信他也不想看见你这么难过~希望你快点走出阴霾~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