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Add Maths...

啊...终于考完add maths了...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怕考add maths...明明我就很喜欢嘛...嗯...可能是大家都觉得我add maths很厉害吧...哈哈^^没办法啦...都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前几次考试的成绩都是吓死人...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拿酱高分...上一次考试还拿最考分叻...虽然只有78分...而且还有几题是自己乱写的...结果都酱幸运猜中了叻...好不可思议...这次嘛...没有太大希望自己能拿最高分啦...毕竟班上竞争力太强了...但我还是应该可以拿60分以上吧...也不错了啦...嘻嘻...今天考着华语时...学校后面的屋子竟然播着古老音乐...烦死了啦...弄到我都昏昏欲睡了=.=...结果我决定要写多一首诗送给我三位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嘉慧可欣嘉敏...本来想一人写一首的...但想不到嘛...所以不好意思啦^^


[ 风轻轻吹过
雨悄悄下过

我们的话不多
互相拥抱暖和

相片零零落落
我们卿卿我我

我们都知道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多

你爱看到我开心的笑容
我爱看到你可爱的脸孔

我们毕业后
大家各奔西东

没有人知道
谁会在哪个角落

一起长大的约定
都在你我的心里

我们打勾勾互相promise
以后要保持联系

我把你抱紧
为了证明我们的友情

之后的事我早已忘记
只记得你说

我们的友谊要到永远永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