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喜欢与爱

喜欢他...可能只因为他为你做的一切一切...
爱他...却不会计较你为他做的一切一切...
喜欢他...可能只因为他的性格很不错...
爱他...却连他那坏的离谱的性格都很喜欢...
喜欢他...你会劝他不要淋雨...
爱他...你却愿意陪他一起淋雨...
喜欢他...可能只因为他的好...
爱他...却连他的缺点也能接受...
喜欢他...可能只因为他愿意聆听你的倾诉...
爱他...连他对你的抱怨都能接受...
喜欢他...可能需要一千个理由...
爱他...却连一个理由都不需要...

有人说...喜欢...是淡淡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今天又星期五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了...你没找过我...是你电话没钱 ?还是真的不理我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在忙什么...虽然我尝试过要忘记你...可是我发现...要忘记一个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相信我也做不到...所以我决定把对你的心意放在心里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