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死亡

今天又不知不觉地上了利嘉涛的profile...也不知不觉地看到了他朋友在他离去后留给他的话...我的泪在不知不觉中滑了下来...人生就那么无常...这一秒根本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嘉涛就这样离开了...离开了这多姿多彩的世界...离开了抚养他十六年的父母...离开了亲人...朋友...那么突然...那么潇洒...没留下任何遗言...任何遗物...甚至没向周召的人道别...虽然我并不认识他...但...听到他的死讯...难免会感到心疼...我的泪也不知为了什么而留...但我知道...我在害怕...我怕我身边的人也跟他一样...我不想...我不想失去任何人...我没有那种勇气去承受...人死了...就不能再待在这世界上了吗?为什么?人死后会去哪里?

突然间...我好想念婆婆...五年了...婆婆离开我五年了...我依稀记得...2003年6月24日下午一点五十四分...婆婆心脏停止的那一刻...她举起手...像是在向我们挥手道别...我坐在床上...静静的...看着妈妈和姑姑帮婆婆换寿衣...我没哭...因为我知道...婆婆离开了...就是她解脱痛苦了...婆婆承受了癌症所带来的痛苦...如今...她解脱了...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死亡...让大家都学会了坚强...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如果我死了呢?大家会怎样?真想知道...

2 条评论:

顺吉 说...

不要想太多不好的事~
凡事加油~
人生才活得有意义~
愿快乐天使常在你身边~!

匿名 说...

senior,ni bu neng si de...yin wei ni shi wo men St.john de zhu zi...ni de po po si le, ni ye bu yao jiang nan guo le...senior,zuo ren bu yao zheng tian xiang huo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