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对不起

现在...我明白...喜欢一个人是那么的不简单...但我也明白...勉强是没有幸福的...xx...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你并不认识...他在槟城...这种远距离的爱...很辛苦...我一直没告诉你...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因为那时候的他对我很冷淡...以前我相信他喜欢我多过我喜欢他...但现在...我很肯定...我喜欢他多过他喜欢我...不知是我多心还是他真的变了...那天你不是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吗?其实那些我都是用他的特征来写的...但...他的确是我喜欢的类型...他高高的...他和我一样...很喜欢钢琴...因为他...我很想学...我很想给惊喜他...弹他最喜欢的歌...Canon...那首歌...我也很喜欢...更想弹给他听...他也知道我在想什么...只是他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其实...你很好...但你不能代替他在我心中的位置...真的...喜欢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对不起...不要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吧...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