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我又哭了=.=

昨天...我又哭了...为了一个不是我的谁哭...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或许真的是我的错吧...可是我能怎样...你难过难道我就不难过吗?如果你觉得你怪我的话会开心点...那你尽管怪吧...

你突然间发信息告诉我你不开心...突然间又跟我说你发错了...其实我想说...你这个方法对我来说没有用了...以前也是酱...现在也是酱...不过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以前我会相信你...现在我不会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厌倦了...我真的很累了...我知道我突然间不理你是我的错...但是为什么你不想想...你毕业了...你真的长大了...还能像小孩子酱依赖我吗?你有自己的世界...你不是为了我而活...我更加不是为了你而生存...我们是为自己而活的...不是吗?

对不起...如果我真的伤害了你...你说如果我不酱对你的话...至少你的中学生涯是美好的...是充满美好回忆的...但我呢?你满满的美好回忆...换来我的什么?你突然毕业了...我有多痛苦...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如果我的出现让你感到痛苦..如果我突然间丢下你...如果我给了你力量又突然把你从高楼推下来...我知道你很痛...我又何尝不是?你说我在害怕...害怕做不到我所想的...所以我选择放弃...只有放弃...才不会感到自己不行...嗯...是酱子吗?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感受...你根本不了解我...我不会怪你...因为从头到尾...只有我为你想...你有为我想过吗?你以为我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吗?我以为你了解我...可是我到这一秒才发现...你一点都不了解我...没关系...反正都不重要了...

你说你很想关心我...但你没资格...你知道你根本连关心人的权利都没有...是这样吗?我真的很不明白你...星座说什么你就觉得是什么...星座说你是孤僻的...你就把你自己弄到孤僻...星座说你是情绪化的...你就把自己弄到情绪化...其实你不是这样的...你本来就是个很好相处的女孩..可是为什么要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呢?我不知道要怎样帮你了...我败给你了...

或者说每个人都觉得是我的错...是我伤害你了...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站在我的立场来想...只要那一秒钟都好...能了接我的感受...

嗯...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你说...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