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31/3...Birthday...

Jason...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最想收到的...就是你的祝福...虽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现在我已开始慢慢遗忘你了...你和她还好吧?不要放弃哦...为了你的将来...
我许了三个愿望...一个是你的...一个是我身边的人的...还有一个...是给st.john的...我希望你...将会是最开心...是幸福的那个...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没有你的祝福...也没有你唱的生日歌...但是我却拥有了一个比较不一样的生日...一个对我来说更值得纪念的生日...谢谢你...因为你的离开...让我懂得了更多...也让我学会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谢谢你...

Mummy...
谢谢你...妈咪...是你把我带到这世界上来...或许我还不能够理解那十月怀胎的辛苦...但妈咪...我明白你所承受的一切痛苦...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你辛苦生下我的日子...谢谢你...妈咪...我爱你...muackz...

Kah Huei...
哈哈...我最最最喜欢你送的礼物了...很可爱啊...而且哦...这份礼物真的充满了我小时候的回忆...我真的很开心哦...我们的开心糖...我们的约定...将会是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童话...谢谢你...带给我一个如此甜美的回忆...

Kar Man...
你送的相册...对我来说...真的很有纪念性哦...我一定会把相册放满我们的照片...属于我们友情的见证...谢谢你哦...嘉敏...总是在我为st.john的事烦心时陪在我身边...给与我力量和鼓励...

Hor Yan...
虽然你只是给了我一张小小的生日卡片...但那已经足够了...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我人生中最难过的日子...希望你和你的他...会很幸福哦...姐妹...你真的要幸福啊...

Lok Yee...Shiow Ling...Zi Ying...Hui Ling...Wooi Lun...Seng Tat...Wai Sum...Tan Jing Ru...Mah Kar Rou...Brother...
Thx 4 all ur present n wishes...i wil appreciate it always...love u all...muackzzz...

Shu Guan...Shu Li...She Yee...Sze Nan...Kah Kee...Pui Mun...Shomalla...Tau Yan...Vigoss...Li Ling...Leong Yung Sin...Wan Zhee Yienn...Jing Ying...
Thx 4 ur birthday wishes...

Really thx 4 all of u gv me a sweet n memorable birthday...feel so touching 2 year...really thx much...hope u all wil stay happy too...love u all...muackzzz...


From Kah Huei


From Kar Man


From Shiow Ling


From Zi Ying & Hui Ling


From Seng Tat


From Wooi Lun


From Mah Kar Rou


From Tan Jing Ru




Over View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many present...
happy birthday...
wish u happy every day...^^

from:^^

匿名 说...

who is the person is your most precious jek ?
^^

-Szekuns- 老公仔

Waisan 说...

sory ar...i forget to wish u tim
haha~~ hapi bday lo
although it was late.

so jealous lo..gt so many present..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