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只剩下明天了...过了明天...我就没机会再在家里胡思乱想了...那何尝不是件好事呢?在学校里...有好朋友的陪伴...有课业的繁忙...也有课外活动所拥有的压力...我真的没时间再去想他了吧...老实说...我并没能放得下他...因为少了他...我开始有点不习惯...开始有点迷失方向...

现在的我...
当我有心事时...不知道还有谁能够陪我聊聊心事...虽然我都会向好朋友发泄我的情绪...但始终有所保留...
当处理St.John的事感到烦心时...不知道还有谁能够给我我想要的意见...因为只有他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当我哭泣时...不知道还有谁能够像他一样...讲冷笑话逗我笑...真的...他是唯一一个让我破涕为笑的人...
当我面对考试压力大时...不知道还有谁能陪我读书读到我愿意将书合上为止...
当我生病时...不知道还有谁能跟他一样...叫我喝水吃药...即使我不听话...他也会烦我烦到我举白旗投降为止...
半夜睡不着时...不知道还有谁能够陪我聊天聊到我睡着为止...即使累了...也会要我去睡先...
当我生日时...不知道还有是能够让我既惊又喜的...我想除了家人和好朋友...他是唯一一个吧...

现在...我根本不需要...等到三更半夜...等他放工回来了...还记得有时候...为了等他...即使我累了也不肯去睡...宁愿喝咖啡提神...为的是...等他放工回来...告诉我他回来了...平安回到家了...那我就放心了...

想找一个...像他一样的人...很难吧...想放弃他...更难...但我知道...我该放下了...放下关于他的一切一切...努力追求我的梦想...因为我知道...在另外一个州的他...也正努力的为自己的梦想...创下在生命里辉煌的时刻...因为他曾经告诉我...机会很重要...要好好把握机会...别让自己为失去而后悔...而他也告诉过我...求学很重要...别白白浪费了求学的机会...要好好念书...他对我说的一字一句...是那么的刻苦铭心...他是我当下...最重要的人...所以我会尊重他的决定...只要他...幸福就好...

快开学了...没什么机会能够再回忆起和他的一点一滴...因为...我答应过他...我会努力读书的...这是我对他唯一的承诺...所以我想说...

"开学万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嗅到幸福的味道~but y so far??
shan,你相信有距离的恋爱能够维持吗?
不舍得的心情就算再忙,睡觉前也会想起啊~
尝试过一次甜蜜就会变得越来越贪心~
希望未来每一次都比上一次刻骨铭心,
这啊~是谁都渴望的~
也就是因为这样~人类啊是贪心的~

容许我叫你shan吗?珊?善?还是姗?
我啊~就算平时再幽默~
也常常在深夜睡不着~
我都跟WW说是我不喜欢睡觉~
哈哈~其实哪有人不喜欢睡觉啊~
都是心理作祟啦~
想念WW啊~不舍得WW啊~就睡不着咯~
跟他谈电话多渴望可以谈不停啊~
可惜~我不睡也不想他熬夜啦~

他病了啊~没有跟我讲~
纳闷....我去淋淋雨~陪他一块生病啊~
真白痴啊我...哈哈~

三年~一段有限期的恋爱啊..
怎么过啊~
第一年也许一个月可见3,4次吧~
第二年应该一年3,4次吧~
第三年呢?不知道啊...
怎么每过一天都好像在倒数一样~
数着还剩多少天能称他做老公~公~

很想他啊~

要开学~他忙死啦~我也一定忙死啦~
哎....叫我怎么忍受夜晚的寂寞阿..
哎哟..很多话想跟他说啦..
可是怎么都说不出来~

shan,他到底是怎样的人啊?
嘻嘻~也许shan比我更清楚他吧~
哈....

恩~我不喜欢开部落格~
就暂时“租”你的blog吧~
就~看你的文章阿~每次都勾到我大脑~
真羡慕你啊~有什么都可以找人宣泄~
哪怕是一点点啊~

恩..开学快乐~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