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海...

新年快乐...又是新的一年了...和往年一样...我又回到了我最想念...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槟城...多希望...我没来过怡保...我并不喜欢这里...这里没有一望无际的海...更没有铺满黄金沙的海滩...

我喜欢海...真的...海真的很漂亮...如果你去过海边...那你就会知道...那种赤着脚...站在海边...吹着海风...望着眼前一望无际的海...听着一波接一波的海浪声...那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小时候就住过在海边...我公公家...我外婆家...都在海边...不算海边...那边没有海滩...但有湛蓝色的海...算是渔村吧...那儿住着大多是以捕鱼为生的人...

年初一...我都会到我公公家...也就是我小时候成长的地方...也是我爸爸成长的地方...我公公家并没有很靠近海边...但只要走五分钟就到...我期待这一天很久了...我堂姐将会从新加坡回来...两年了...我没见她两年了...她变了好多...变成熟了...变漂亮了...但她跟我的感情还是一样没变...从天南地北...聊到日出日落...无话不谈...我比较喜欢我公公家...在那里我比较自在...或许我从小就在那里生活吧...

年初二...我就回到我外婆家...我妈妈成长的地方...在那里...只要走到我外婆家的厨房...就会看到我最喜欢的海...所以每当我去到我外婆家...我总喜欢站在厨房...瞭望那迷人的海...沉思...在我外婆家...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虽然那儿表哥表姐比我公公家多上好几倍...但我总觉得跟他们有种代沟...每年的年初二...我们都会相约坐船出海...吹吹海风...看看风景...今年当然也不会例外...



Leng Zai Leng Lui yah...


Yeah!



四朵金花^^



My stupid cousin with our laksa...yummy =)


My hometown...



Izit nice?love it...

海...真的很漂亮...特别是天与海连成一线...一望无际的海...坐在船上...迎面而来的海风...是我的心情更为惆怅...我想他...真的很想他...希望现在的他...幸福...快乐...多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完全的忘记他...不然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我会崩溃...加油吧...吴惠珊...

在此...我祝大家...新年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