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幼稚...

"你们不觉得现在members的态度越来越差吗?"当我问起这句话时...只见在座的ajk频频点头...

叩叩叩...宝媚上气不接下气的跑进来...

"Senior...有件事我必须要跟你们全部人报告...刚才有member在吵架..."

"什么事?"

"刚才X在St.John board前面marching...然后Y就在食堂吃东西...她就叫X要marching就去padang...不要在这里让灰尘满天飞...Y就掉头走...X就以为Y在beh她...就很不爽地问Y 'beh什么beh?'...Y就讲 '谁要beh你...死肥婆...' 然后X就不懂说什么...Y就说 '我是wakil pelatih...权力大过你...我一定当到wakil的...' X就说 '你当到wakil pelatih还不是擦鞋仔...拍senior马屁...' Y就说 '如果你那么厉害...又不见你当到wakil pelatih?'...然后就说了些粗话...@#$@!#$$@...刚才X就哭着来班上找我...跟我说Y用粗话骂她...她就说如果Y当wakil的话...她那gang就要退出...她那gang是指不喜欢X的人...之后我就叫X来见我...问她是否真的有用粗话骂Y...她承认有说...但她的样子很不屑...我跟她说话...她看着其它地方回答我..."

p/s : X和Y都是F2 member...F2 而已...

是酱子吗?这是St.John吗?这真的是我教出来的member吗?这也是身为一个member该有的discipline吗?=.=lll

我无语...真的...换做是你...你能说什么?

"那你们有什么意见吗?有办法解决吗?"

我问起坐在我前面的ajk...她们只是静静的...没给我任何反应...我知道...她们也不懂怎么做...因为我...也不知该采取怎样的行动...才能摆平她们那幼稚的想法...

权力过大太寂寞...是的...我的心里真的觉得很寂寞...

我该怎么做?有人能够告诉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