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越野赛跑

我的身体本来就不好...
轻微地中海贫血症...
依然纠缠着我...
没什么...最多只是头晕...
不至于每个月送院输血...
昨天是咱们学校越野赛跑的日子...
几年来...
我都被派到终点duty...
终于有一年...
可以让我如愿以偿从起点...
跑到终点...
不知是不是病魔纠缠...
还是过于疲累...
跑着跑着...开始觉得手脚冰冷...
开始有点不对劲...
我放慢脚步...用力搓了搓冷如冰的手...
幸好...情况好转...
我和嘉敏...嘉敏陪我...
努力冲向终点...
蹲在地上...
开始觉得眼前的人与物...
多了几个分身...
怎么会有两个嘉敏...
休息了一会...才变回一个嘉敏...
幸好...不然我不懂应该跟哪个嘉敏说话...
妈妈说...新年过后...
要到我去验血...检查身体...
啊...怕怕...
假期好不容易逃过了一劫...
现在又来了...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