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医生?护士?

今天上Physics课...听Pn. Khong说了一些升学的事情...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是时候决定自己的未来...

是的...我的决定还是没变...我要当护士...虽然我这决定...很多人还是反对...特别是我的亲戚...他们都说..."当护士没出息...要当就当医生...你那么聪明...读护士很浪费..."从我下定决心以来...这句话常在我耳边回荡...当我问妈妈我该读医生还是读护士时...妈妈总会说..."你想读什么就读什么咯...我只是给钱你读而已嘛..."而公公都会说..."读医生啦...我的孙女是医生...我会很骄傲...我又多病...整天打针吃药...以后你就可以帮我医...我又省一笔钱啦..."

当医生...我不是没想过...但问问我的心...我的第一选择...还是当护士...而且我要当护士长...我要到槟城读...因为"他"在那边...即使...即使没办法见面...但至少..."他"就在那儿...我要像他一样...当一个很棒的人...哈哈...总有一天...我会傻掉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