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SPM

四天...还有四天...
就是我们这一班中五生面对SPM的时候了...
今天吴宝珠老师教了我们一些纾解压力的方法...
她告诉我们这个时侯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灌输自己一些positif thinking...
就算还没读完书也要告诉自己读完了...
尽量不要给自己压力...
可是......我也想啊...
我虽然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但每一刻...只要SPM这个字眼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的心就跳得很快...
还会手脚发冷...
我知道我很恐惧...
我也已经尽量不去想了...
但我越不想...
情况就越糟糕...
不是晚上睡不着觉...
就是睡觉时也还在背着sejarah的facts...
再不然就是睡觉时突然惊醒...
脑袋里想的一定就是我还没读完书...
Pn Khong告诉我们当你在担心害怕时...
最好的方法就是讲或则写出来...
讲的话...不知道要跟谁讲...
唯有选择第二个方法...
写在blog吧...
呼...感觉好多了...
加油吧!吴惠珊...

6 条评论:

恬怡 说...

妹妹,还记得我是谁吧?
自从上中学后,很久没你的消息了。。。今天从Elynn的link找到了你,你应该开始考试了。。。
在这里,我只能对你说,加油!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读书读累了就听歌舒解压力哦~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熬得太夜,对自己的记忆力没有好处,反而有坏处的哦~^^

~惠璇~

Hui Shan 说...

我当然记得你...
我很想念你耶...
谢谢你哦...
考完sejarah...
我已经没那么大压力了^^
你还好吗?
现在在哪里读书?

小靈体 说...

你好,我來拜訪哦^o^

迷茫的我 说...

senior:
put all your your effort in SPM.Hope u gt all A in SPM....Good Luck!!!!!
your member

恬怡 说...

哈哈。。。好开心你还记得我哦~
嘻嘻。。。我现在在大山脚念师训,生活过得很平稳,简单,快乐~
加油! SPM 很快就会过去的,未来的世界色彩缤纷,等你去闯~
保重~

Hui Shan 说...

哇...师训...
好厉害...
未来的灵魂工程师^^
嗯...我会加油的啦...你也一样哦...

kwan maan leng:thx...i wil 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