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St.John

我一直期待的日子到了...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
但我知道这是我在校园内最后一个我能参加的St.John活动了...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想起两年前的我还在为senior举办farewell...
现在却是你们为我举办...
我现在的心境...
并不是方块字能够形容的...
我只是感到真的真的很庆幸...
原来我付出的一切你们都看到了...

曾经...我放弃过...因为我当president的日子真的觉得很累...
我埋怨过...
为什么总是只有我在担心烦恼...
其他人却不当一回事...
为什么只有我在做事...
其他人却在翘脚...
我曾经想过要退出...
但始终做不到...
但是现在想想...
这何尝不是让我学习的好机会...
因为我知道...
我学到的比一般人得多...
我不敢承认在你们面前我是一个很好的president...
但我承认我已做足我该做的事...
我用心的付出...
并不奢望你们看得到...
但我希望你们感受得到...
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们...
因为在你们面前...
我总是能够毫无保留的表现自己...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

给你们的话 :
Form 4 :-
从你们当new members开始你们就一直跟着我...
我还记得那时我是你们的wakil...
每天下午来marching的都是你们几个...
但现在升为senior/AJK的还是你们几个...
还好...你们从未让我担心过...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愿你们考试顺利...永远开心...

Form 3 :-
AGM过后...
我曾经担心过你们...
但经过今天的farewell...
我发现原来我所担心的...
都是多余的...
我看到了你们团结的力量...
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虽然这是你们hold post之后第一次搞的活动...
but you had done a good job...
我给你们一百分...
希望你们能够一起克服困难...
一起分担苦与乐...
加油!

Form 2 :-
明年开始你们就开始take post了...
我不知道在你们之中谁能成为下一届的AJK...
但我希望你们不要为了自己当不成AJK而怪任何人...
一切决定仅在于你的一颗真心...
有没有职位这并不重要...
友谊能比职位更来得珍贵吗?

New Members :-
Members...
我最不舍的的就是你们...
因为你们永远都是最尊敬我的...
而我无可否认的...
最疼的就是你们...
曾有junior向我投诉说我偏心...
是啦...我承认...
不过谁叫你们比较乖...
不会顶我的嘴呢?
开学后你们就是junior了...
我希望你们能够做好榜样...
别让我回来时...
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事...
害我以后都不想回来了...
你们的礼物...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我很感动...
至少...我付出的你们都看到了...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Members...St.John固然重要...
但怎样都比不上学业的重要...
我希望你们能够好好分配时间...
但其实对我来说...
St.John比一切来得重要...
这是学业上永远学不到的知识...
学会课本上无法记载的待人处事...
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学会该如何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我离开后...
但愿你们能够依然保持一颗St.John的心...
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我永远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