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我爱你

终于...我还是问出口了...结果...却是我最不想听到的答案...我早已有心理准备...但...我的泪...还是不听使唤的涌出来...我的心...碎了...碎个稀巴烂...好痛好痛...

你知道吗?如果是以前你告诉我这个答案...或许我并不会像现在那样痛苦...为什么?你在玩我吗?之前你告诉我你对她只有讨厌...为什么你现在告诉我你爱她?为什么?你知道吗?为了你...我做过多少愚蠢的事...但是到这一秒...我还是觉得值得的...你问我会不会觉得你是坏人...会不会讨厌你...我的答案永远只有一个...就是不会...我不会讨厌你...真的...你叫我一定要找一个比你好的人...但是...我很肯定告诉你...我这一生一定不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完美的人...一定不会...

当不成情人就当朋友...这是你对我说的话吗?我到现在还不相信这是你说的...能吗?你觉得能吗?对我来说...很难...你有听过S.H.E不做你的朋友吧?这首歌正诉说着我现在的心情...

[ 慢慢失忆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须忘记
爱的盆地 深怕在一滴眼泪就会决堤
我也不想 被你肯定
在这个时候说我 让你感动过
别握住我的手 说我一定会懂
作不成的爱人 变成最好朋友
别牵著我的手 想著别人脸孔
换个方式牵手 并不会更好过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慢慢心痛 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见另一个人给的感动
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这个时候对我 比从前温柔

应该放晴的天气
还下雨 别这样下去
我难过 但是说不出口
一直逃避 我以為闭上眼睛就能忘记
我的记忆开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经过我们一起绕过的十字街头
怎么走都走不到尽头
可不可以 别回头
可不可以 就放手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



从凌晨2.45分哭到4点...我很佩服自己的哭功...你在电话的另一端...安慰我...其实我并不想让你听到我在哭...可是我舍不得...我不舍得你...我不晓得那会不会是最后的谈话...我不晓得几时再有机会听到那把我最想念的声音...我听到你的声音在颤抖...我不知道在电话另一端的你...是不是也在哭...我只知道...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那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想太多...我只希望你不要对我那么好...我很难受...真的很难受...不知道...你会为了我心疼吗?我真的...快要疯了...不知何时何月...我们会再见...我真的很想念你...在我二十岁以前...除了你我不会再喜欢别人...二十岁过后吧...或许我会慢慢忘记你...

只想对你说...我只爱你...永远永远...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种痛我懂。。。
加油。。。
去找个更适合的人吧。。。
不要那么快给自己许下不会的承诺,也许明天你就会看见你身边出现了真正适合你的人。。。承诺只会让自己更痛苦,让自己更不能爬起来。。。

匿名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