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思恋...

今天...大哥带我去e box唱歌...本来我并不想去的...但...为了不要呆在家乱想东西...我决定去了...我一点心情都没有...因为今天的我...好想他...好想他...多少天了...他没找过我...没关系...反正这是我预料的事...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他!!!!!!!!!!!

哥哥帮我点了爱不疚...唱着唱着...眼泪不知觉流了下来...我真的好想他...赶快擦了擦眼泪...幸好哥哥并没发现我的泪水...不然麻烦就大了...爱一个人为什么那么痛苦?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吗?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隐藏着那么大的影响力...

晚上...跟着妈咪去parade买东西...看到了一条项链...是挂着一个戒指的...很漂亮...其实那个项链是一对的...也就是情侣项链...男的一条女的一条...我想都不想把它买下来了...回到家...打开来看...竟然才发现...我买下来...要送给谁?他吗?我想了好久...这项链越看越漂亮...我还是没后悔把它买下来...我想到了...我要送给他...即使他不喜欢都好...即使他把它丢了也好...我还是要送给他...因为...当他看到这项链...一定会想到我...即使只是一秒钟都好...至少在那一秒里...他会想到我...我已经很满足了...就这样吧...

最近都在听郑源唱的'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这首歌的故事...简直而现实中的我和他一样...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结局...一样的痛苦...只差没拿他的相片找到海角天边了...

[ 每当我在夜里想起你的时候
不知道你在哪头
心里面有许多许多的爱与愁
不知是否是永远的伤口
当你留下我一个人说走就走
其实我也知道你很难受
只是这个世界把你我分两头
隔断情丝与占有
想起你我相爱的时候
想见只能在电话里头
我真的好伤悲好难受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偏偏换成了回忆
我带着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边
希望你会再出现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偏偏换成了回忆
我就算忘记时间也忘记你
也忘不了我们有过的甜蜜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认识MM啦~
MM也不认识你~
知识MM很感性~

其实hor~网上坏人很多~
你也别太相信我的话~
不过我没有骗你啦~
你的遭遇跟我很像咯~
我被骗了感情,却一直帮对方找借口~
到最后就伤了自己~
我今天去KBOX唱 《傻瓜》~
很不幸崩溃大哭~

哈哈~不过啊~可能是上天送我的礼物吧~
被我遇见了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WW)~
WW对我很好,安慰我,听我哭,听我诉。
我很感谢WW,也很爱WW~
所以咯~所有所谓的黑暗,都会有一线光芒~
讲到几文学下~

也来个搞笑的~
就是当你发现你“大号”了之后厕纸用完了,
突然有人打开厕所门,送了一卷厕纸给你!
你就会看见一道光芒~~~~
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
谢谢并接过厕纸??
屁!!
当然是马上穿上裤子!大喊色狼啦!哈哈~~

你啊~别想太多~要常常笑~
别让身边的人担心~
还有哦~就算心里不开心~
也别表露在脸上~
因为会不漂亮哦~~

再送你一首歌~今天WW唱给我听的~
听到几sweet下咯~
来咯~1!2!3~

    放手,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决非爱得不够!
    放手,豁出所有

是不是很熟呢?我们真的几有缘下咯~
《爱不疚》
把不开心的通通抛掉~
更好的藏在后头啊!
左三圈又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睡着了~醒来了~又是新的一天啦~
还有哦~若不是我放下了从前,
决定投向我的靠山~我就不会这么幸福~
PS:今天我收到一条链,是相思豆的链,
是WW送我的~WW也有一条~
还有一个WW亲手做的坠子,是WW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感动ing
看你的部落,我会很惊喜,因为,
我们真的很像,
只不过,我快你一步明白,
“要跳出悲伤,最快的捷径,就是让自己快乐”
对着镜子哭过后,再笑一笑,
你会发现,我干吗要哭这么傻呢?
                            MM笔~

{@h lUn} 说...

姐~~
我的blog换了地址啊。。。
http://ahlun1225.blogspot.com..
别再难过了噢,好好地去奋斗吧,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嘻嘻

匿名 说...

senior,you shi wo lo...
senior,bu yao fang qi o...
yao hao hao jia you...
zhong you yi tian ta hui hui dao ni sheng bian de...
dao shi ni jiu bu yong zai si nian ta le...^^

匿名 说...

u are too free,aren't u?
if u had been very love him,u would have chase him back quickly,u know?

匿名 说...

u have too many
Tears,can u give me some more?thanks.u mustn't be impacted ur happy mood by someone,don't wo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