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给我好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好朋友,XX:

今天你突然告诉我...你很难过...你喜欢的人原来是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子...你知道吗?我的心情和你一样...不知道我们前世是不是当过姐妹...今世的命运都是一样的...姐妹...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幸福...或许如果你和我角色变换...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我也可以了解你的心情...我明白你的感受...我真的明白...但我希望你可以振作起来...我不想看到你步我的后尘...那种感觉不好受...很辛苦的...

姐妹...你记得吗?那几天我很不开心的时候都是你在陪我的...你叫我不要放弃...你告诉我这就是爱情...有时很痛苦...有时很幸福...你说不想看到我难过的样子...我又何尝不是?我不想看到你难过...我不想看到你哭泣...你说的...这就是爱情啊...必定有很多波折...但你要想想...躲在乌云背后...散发着光和热的太阳正向我们招招手...世界那么大...喜欢上一个人不容易...要爱上一个人更加不用说...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来安慰你...因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要的是什么...我都成功度过了...更何况是你呢...加油...不要放弃...只要你累了倦了...就停下脚步...当你往后看的时候...就会发现我们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你...

姐妹...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