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想太多了...

今天的我...特别想他...没理由...只知道我真的好想好想他...这两天我都想通了...我要当爱他的人...我不要当他的朋友...即使他不喜欢我都好...我对他的心意都是一样的...想到这个...心情就会特别好...或许这就是我想要的吧...

也不懂我哪根经不对...一起床...马上就想到他...不知现在的他在哪里...在做什么...吃了没...病好了吗...有没有吃药...有没有喝水...会不会很冷...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做不好...连当爱他的人的资格都没有...愚笨加迟钝的头脑又浮现了放手两个字...林峰唱的爱不疚正和我心情一样...成全...衷心祝福然后...就放手...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我突然又想放手了...让别人来照顾他...可是...我又很不舍得...我真讨厌酱的自己...自相矛盾...

犹记得以前他对我的那种疼爱...他对我的那种怜惜...他对我的那种爱...为什么现在...我都没机会再体会那种被人疼...被人爱的感觉...难道...真的是因为我?前一阵子...他时常打电话...发信息给我...结果我都没回没接...因为我认识了新朋友...我竟然...把他忘了...我还记得饥饿三十那晚...他打了电话给我...我知道他要我陪他...可是因为我朋友都在看着我...我说了两句就挂电话了...结果他很不开心...我打回电话跟他道歉...他都不出声...一气之下...就盖了他电话...突然好想打自己八十大板...真的是因为那时候吗?现在我明白那是他的感受...我完全明白了...那种不被重视的感觉...

真的要放手吗?他会开心吗?他会忘记我吗?还是...他会挽回我的手?说他还爱我?叫我不要离开?嗯...怎么可能...我真是想太多了...想太多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u must work hard.if u lose to me,i don't want to laugh u, ok?
remember,u are my opponent,u know?

匿名 说...

expect love,u have many thing can u do,u know?such as do u hobbies,traveling,and etc.can u don't really stupid,i seek u,please?i don't want see u write about love anymore,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