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失去

为什么爱一个人...那么痛苦?为什么想放弃一个人...那么痛苦?为什么想忘记一个人...也那么痛苦?这几天...我都好痛苦...一个人在家对着四面墙...难免会胡思乱想...

昨天...坐着在发廊...脑力想着都是同一个问题...我在他心目中...真的是不重要了吗?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爱一个人真的是这样的感觉吗?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发了一封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发出的信息...我跟他说..."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再打扰你...但请你记得...我爱你...永远永远...你永远是我的dar dar...保重..."发了出去之后...我终于明白那种...失去最重要的东西的那种痛苦...我的心在抽痛...很痛很痛...脑子里浮现了以前和他的甜蜜回忆...一幕一幕...我微微的笑了...因为我曾经拥有过他...

我以为...那微微的一笑...可以为我们的故事画上句号...可是并不是...我竟然哭了...我失去了他...彻底失去了他...以后再也没机会等他放工...以后再也没机会听到那把想念的声音...以后再也没机会听他跟我说公司的事情...以后再也没机会听他叫我老婆...以后再也没机会听他说他想念我...以后再也没机会听他说他喜欢我...以后再也没机会听他说他保护我...以后...都再也没机会了...

我到Jusco...我想选一份圣诞节礼物给他...我从来没送过东西给他...他家里不会有一样东西是有关我的...结果...我在Jusco逛了很久...才发现...原来我就自己根本不知道该送什么东西给他...我很怕...我真的很怕有一天他真的会忘记我了...我想送样东西给他...好让他看了会记起我的...我真的很怕...他会忘记我...我了解他...所以我并没有怪他...或许我还不够好...所以他才会不要我...我会更努力...让自己能够让他多看我一眼...我会努力的...因为我爱他...

我爱他...永远永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失去的痛。。真的好痛的~你加油吧~也许有一天他会知道。。会到你身边~。。chiew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