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了...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可是今年的圣诞节过得特别不一样...每一年的圣诞节...我都一定会想些节目庆祝...可是今年...我连想都没想要庆祝...或许是我的心情还没回复吧...

昨天是平安夜...我们饥饿三十的营员都到救世军去庆祝...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聚会了...真的很不舍得...不知道我们还有机会酱整大班朋友聚在一起吗?一起颠...一起疯...一次吃东西...一起扯头发...一起打打闹闹的...好怀念哦...

可欣走后不久...我和Seng Tet坐着在门口...他和我聊起了他和小慧慧的事...他告诉我他很想念小慧慧...我安慰他说...不开心是因为不想失去...给自己时间吧...说出了这句话...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一个十六岁的小妹妹...竟然反过来安慰一个二十岁的大哥哥...或许那些就是我的经历吧...他嗯了一声...我们两个都没说话...就只是静静的看着外面的夜景...平安夜的夜景...静静地...我想他也和我一样...想念着他/她吧...

圣诞节...去年的圣诞节...有他陪我一起度过...今年...什么都不一样了...连我...都变了...四天了...我忍了四天都没跟他联络...虽然我有冲动想找他...但我还是忍着了...因为我知道...我不应该找他的...不知道这几天...他有没有想到我呢?不知道他考试考到怎样呢?不知道最近会不会忙呢?hmmm...以后我都不会知道了...

圣诞节了...也就是说新的一年将近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开心一点...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最后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的..你听我说~
我会常常来看你的部落格哦~
答应我你不会再伤心~
不要哭了哦~
一切都会过的~
等你7老80的时候,回想起来,
一切都会变成笑话咯~
嘻嘻~^^
加油啊~

匿名 说...

还是我啦~
就是说你傻,叫你加油的~
送你一首歌啦~

《傻瓜》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我是mm来的啦~

匿名 说...

啊...MM就当作我的代号啦~
不告诉你我是谁~
有时候难得糊涂,什么都不知道,
反而活得更快乐~
不用谢啦~
啊...我要谢你,要常写部落哦~
恩..我一定会回来看的..啊..

               MM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