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给最爱的你...

给最爱的妳:

爱上你...多半是痛苦...我知道你的心永远不会属于我...可是我还是好爱好爱你......

当初如果知道我的行为会让你无法自由的飞...我不会去做...

你知道吗?只要你高兴...我真的能为你做任何事...

我知道当你看這信息时...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放自己自由好吗?

不要再強迫自己留在我身边...我希望你能活的快乐...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傻...

能选择要不要喜欢上一个人或爱上一个人吗?喜欢上了...爱上了...就是了...

我会一直守护着妳...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真的能为你做任何事...不管过了多少年...我都不会改变...

我只要你幸福快乐...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祝福你...

没有评论: